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時空神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空神燈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天,在一個叢林中散步。突然,我面前的土地上出現了一盞古代的油燈。我正要看個究竟,那燈突然睜開了一雙銅鈴大小的眼睛,對我說:“主人好!我是一盞神燈,誰發現了我誰就是我的主人。我不是阿拉丁用過的燈,不能用法術變出東西,可我能在各個時空中搜來信息,把主人你傳送到任何一個時空,以達成你的願望。不過,只能吩咐我4次哦!”

  我覺得很新奇,便對他說:“那好,我要用不完的金錢!”一道白光閃過,我眼前頓時一亮,發現自己正站在一座金山上,到處都是錢、錢、錢!歐元,日元,人民幣……無所不有,組成了這座金山!我正要抱起神燈親吻時,走進來一個清潔工模樣的人,說:“啊——這些垃圾還在這呀……哎?垃圾堆上還有個人?”我頓住了:“垃圾?”這時,神燈出現了,它說:“主人,你正處於30世紀的垃圾處理廠中。現在的世界是一個‘烏托邦’,人人平等,自然,錢就成了垃圾啦!”我氣得直跳腳,說:“算了,我要統治全宇宙!”

您正在瀏覽: 時空神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空神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