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軍訓生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軍訓生活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7月14日,我被媽媽送去參加軍訓夏令營一周,那裡的生活既讓我嚮往又讓我有一絲緊張。 

  7月14日

  周一

  晴

  “認識新朋友” 

  那天,父母帶我來到青少年宮報到,拎着大包小包的行李把我送上了車。車子發動了,我揮手向父母告別,流下了傷心的眼淚,因為這畢竟是我第一次離開父母自己獨立生活呀! 

  車子往萬石植物園的國防園方向開去,在車上我們認識了夏令營的老師:錢多多(是真的叫這個名字哦),他明亮銳利的大眼睛,還真象一枚銅錢呢!下了車后,我們來到分配的宿舍,我一屁股坐在床鋪上。“嗯,我和你認識一下,我叫吳桐。”“我叫宋?礎!蔽倚睦鏌幌耄骸罷餉純煬陀腥俗遠?疑廈爬戳恕!庇謔牽?液斂揮淘サ廝怠澳敲次頤牆桓讎笥尋桑 蓖砩銜姨稍詿采閑南耄骸敖裉旌每?吶叮?沼誚渙爍齪門笥選! 

  7月15日

  周二

  晴

  “人蟲大戰” 

  今天晚上天氣很悶,我們宿舍燈火通明。我正在看書,突然,“嗡嗡嗡,嗡嗡嗡”一支飛蛾大隊向我們宿舍進攻而來,一場“人蟲大戰”開始了。室友們一個個如臨大敵,個個開始戰鬥,有的拿起電蚊拍飛舞着,有的去端臉盆裝水,還有的趕緊去點蚊香。飛蛾被電蚊拍電到后,發出滋滋的響聲,還不斷地冒着煙。我們分分工合作,有的專門用報紙趕飛蛾,有的專門負責電飛蛾,很快飛蛾們奄奄一息,敗下陣來。這一晚的“人蟲大戰”讓我的眼皮直打架呢!困死了! 

  7月17日

  周四

  晴

  “游擊戰” 

  今天,老師說要來個模擬游擊戰,我好期待呀!下午,我們被分成兩隊,藍隊是防禦方,紅隊是攻擊方,我被分在藍隊。在規定時間內,犧牲人數最多的那一方失敗。“好,比賽開始。”隊長一聲令下,戰鬥開始了。我拿起衝鋒槍,開始防禦。“噠噠噠”我向對方胡亂掃射一番,居然射中一個人,真是所謂的亂世出英雄,我就打得更帶勁了。突然發現子彈沒有了,正想躲起來,千鈞一髮之時,我被對方挨了一槍,我只好光榮地下了場。 

軍訓生活,讓我不僅學會了照顧自己,又讓我開拓眼界,還讓我交到很多新朋友,雖然軍訓生活很苦,但很有意義。明年,我一定再來報名參加。 

  指導老師:林雅斌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軍訓生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軍訓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