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特殊聽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殊聽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上晚自習的時候,老師大步流星的邁向講台,並微笑地說聽寫準備好了嗎?大家不約而同地說準備好了!老師面對大家微微一笑說:“拿出聽寫本。”教室里頓時穿傳來翻書的嘩嘩聲。 

 老師又說這是一次特殊的聽寫,啊!特殊的聽寫是不是要聽寫以前的還是要聽寫課外的?大家討論着還緊皺着眉頭。 

 開始聽寫了“呂潤濤”老師這麼一說讓呂潤濤不知所措的看着老師我猜他心裡肯定會想:我這麼認真的在複習生字你竟然點我名字是想批評我嗎?做好事還批評我真不夠哥們兒。 

 可老師又報了一遍他的名字,這肯定讓呂潤濤有以為是在叫他起來。呂潤濤極不情願的緩緩站起,又不想站,可有不趕不聽老師的話只好站了起來。 

 可複習認真的我還沒反應過來,東張西望聲怕落下什麼次。後來我才沒明白是聽寫同學的名字可是又有的人說是在批評呂潤濤搞的我不知所措。最後我還是寫了。老師又說范嘉緯,我心想這麼簡單我保證能寫出來。可寫到嘉的時候,我愣了一下想不起來了,我着急的向紅花榜是瞄了一眼,可上面的字太密根本找不到,在說我又怕老師罵,還是把眼睛“移”了回來。 

 沒的看就只能靠記憶了,我把喜字中間的兩個點放到上面,不對。放到下面,看着又不像,就這樣移來移去看着還是不順眼,最後還是決定放在下面,結果真被我猜對了,我興奮到了極點。 

 今天,一個鐵樹的聽寫帶來了許多歡樂,和收穫。

您正在瀏覽: 特殊聽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殊聽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