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糊塗又熱心腸的外公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糊塗又熱心腸的外公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糊塗又熱心腸的外公 標籤:熱心腸作文 我的外公作文 糊塗作文 熱心人作文

我的外公是一個很淳樸的農民,皮膚被太陽曬得黑黝黝的,一雙粗糙的再不能粗糙的手,布滿了老繭。 

  外公很勤勞,時不時的就往田裡跑。外婆家裡的蔬菜都是外公自己種的。“**,給我一個葫蘆。”“哦,來了,你要哪個?”這可不是菜市場,而是有人問外公要蔬菜。左鄰右舍誰要是說外公的蔬菜種的很好很新鮮,外公就天天往你家跑送蔬菜,而且一分錢都不收。記得有一次,外公正很好心地問鄰居:“你茄子要不要?我們家吃的話還有得多!”哦,給我幾個茄子也好。一會兒,又有人來向外公要茄子了。外公很慷慨地送給他們。過了一會,只聽見外婆說:“咦?茄子到哪去了?今天,我要做煬煬(我表弟)最喜歡的油燜茄子呢!”原來,是外公太熱心了。把所有的茄子都送完了,家裡自然就沒了。知道這件事以後,左鄰右舍問他要東西,都要問一通了。 

  外公也是一個糊糊塗塗的人,雖然年紀不大,但是做事老是粗心大意。大約是在08年吧,媽媽為了圖方便,給外公買了一個電瓶車,經過不到一年的時間,就被小偷偷走了,原因:沒上鎖。外公心痛了一陣子,媽媽看在眼裡,不久就又給外公買了一輛電瓶車,可是好景不長,不到一年的時間,又被偷了,原因:還是未上鎖。這次外公死活都不讓媽媽給買車了,可他一直習慣了騎電動車,沒車的時候真的很不方便,所以媽媽又偷偷的給外公買了一輛,但是一段時間后,還是難逃宿命,車子又被偷了,在自家門口,外公忘了拔鎖了。這一來,外婆火了,說你再丟的話,你以後就步行吧!外公至今,第四輛還沒被偷。外公是一個馬馬虎虎的人,連停在自己家門口的車也會被偷走三次。 

  外公的熱心腸能讓大家感動,但是,外公那糊塗的毛病也該改改了。

您正在瀏覽: 糊塗又熱心腸的外公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糊塗又熱心腸的外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