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會撕下一片黃花瓣扔出去,希望爺爺的病痊癒。因為我的爺爺得了重病,雙目幾乎失明,大腦神智不清,所以我想讓我爺爺的病趕快好起來。

  我會撕下一片紅花瓣扔出去,希望我的學習不斷提高。因為只有這樣才能對得起父母和老師的辛勤培養。

  我會撕下一片藍花瓣扔出去,希望冬天變的更加暖和一些。因為這樣可以讓體弱多病的人走出去晒晒太陽,使他們的身體更強壯一些。

  我會撕下一片綠花瓣扔出去,希望讓貧窮的人更加富有一些。因為這樣可以讓他們過上美好的幸福生活。

  我會撕下一片橙花瓣扔出去,希望讓全世界的殘疾兒童得到健康。因為這樣可以讓他們快樂地成長和遊戲。

  我會撕下一片紫花瓣扔出去,希望讓我們的祖國更加強大。因為這樣我們才不會遭受外來的侵略和欺辱。

  我會撕下最後一片青花瓣扔出去,希望讓全世界的人們坐上宇宙飛船去太空遨遊。因為我們全人類要不斷開拓視野,共創美好未來。

  甘肅武威西關小學三年級五班 劉鈺祺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