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蘇州園林導遊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蘇州園林導遊詞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早上好,很高興認識大家,並由我陪同大家去我國的著名歷史文化名城和旅遊勝地——蘇州觀賞園林,到人間天堂去享受一天。 

  在車到景點之前,我先為大家介紹蘇州園林的基本情況。“上有天堂,下有蘇杭。”蘇州為典型的江南水鄉城市,素有“東方威尼斯”之美譽。當然,也請大家注意環境衛生,做一個文明遊客。 

  我們馬上到了今日黃金游的第一站——留園。好,留園到了。留園位於蘇州市園林路。它應用了分合,明暗等對比手法。大家好好觀賞吧! 

  留園不留我們,那我們就去獅子林吧!獅子林到了,你們跟我來,獅子林變幻莫測,值得一覽。 

  穿過獅子林,出去約5千米,可見寒山寺,要不現在大家休息一會兒吧。說到寒山寺,大家自然會想起“姑蘇城外寒山寺,夜半鐘聲到客船”的詩句吧!因唐初有個叫寒山的和尚未在這裡住過而得名。現在寺內存碑一方,上刻張繼寫的《楓橋夜泊》一詩。 

  告別寒山寺,大家還戀戀不捨。希望它能給你們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 

  各位朋友,今天我們在人間天堂——蘇州度過了美好的一天。謝謝各位!願大家旅途平安愉快,再見!

您正在瀏覽: 蘇州園林導遊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蘇州園林導遊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