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習心得體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心得體會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學 習 心 得 體 會 

  大家好,我是四(8)班的覃宇嫣。今天我在這裡和大家談談我學習的心得體會。我認為,要把學習當作是一種樂趣,不要當作一種負擔。 

作為一名學生,我們要尊重老師的辛勤勞動,認真聽好每一節課。1. 語文要了解課文內容,了解生字、生詞的音、形、義,遇到難寫,難記的字,多寫幾次; 2. 數學要熟悉老師說過的法則,多做練習及相關的課外書;3. 英語要看清句型,熟悉單詞,要多聽,多讀,多寫。而且要多複習學過的知識,堅持做到多做練習題、多背單詞、多看課外書及參加一些有意義的課外活動。 

  每天放學回家,我總是主動完成作業,不會讓父母催促着去完成,遇到不會做的自己查資料,最後才請教父母或同學。然後讀一些有意義的書,來充實自己的課餘生活,增長自己知識,開闊視野。 

  同學們,我就是這樣學習的,從自我做起,從快樂做起;學得主動,學得快樂。

您正在瀏覽: 學習心得體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