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天空中的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空中的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相信,你們一定沒見過在天空中開的花吧!我就見過了。 

  那是9月18日晚上,在我家前面的草坪上,舉行了一個盛大的煙花匯演。那天晚上,天氣晴朗。 

  不一會兒,煙花匯演開始了。首先,“開”在天空的是一條紫色的煙花,真像一朵清雅幽香的紫羅蘭。開得多麼燦爛,開得多麼美麗。接着的一個煙花像銀河上的星星,無數閃閃發亮的黃色光點,慢慢從天空落下來。真像一顆顆名貴的鑽石,又像一條條細細的流星雨。真美麗啊!我最喜歡的是一個又大又美的煙花,像一朵高貴的紅玫瑰似的。紅色的“花瓣”在天空中輕輕地搖曳着。在微風的吹拂下,閃着迷離的光點的“花蕊”,好像在向觀眾們問好。慢慢地,這朵又大又美的“紅玫瑰”在天空中神秘地消失了。煙花匯演里有各式各樣、形態萬千、婀娜多姿的煙花,真讓人感覺到像在參加煙花舞會似的。這些煙花有的像一朵黃色的菊花,有的像美艷動人的紅玫瑰,有的像一閃一閃的亮星,還有的像無數金色瑩火蟲在空中翩翩起舞。這裡的煙花形態萬千,色彩明麗,五光十色:有艷麗的紅色、淡淡的黃色、鮮艷奪目的橙色、鮮明的紫色、光亮的綠色…… 

  在天空中開的花真美麗啊!

您正在瀏覽: 天空中的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空中的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