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老友的名字叫西瓜頭超人,個子中等,一頭烏黑的頭髮,一條彎彎的劍眉下面有一雙明亮的眼睛,高高的鼻子下面長着一張饞嘴巴,一塊大花臉,他就是我的老友—楊文傑。 

  西瓜頭超人在班裡的成績總是優秀,因為老師經常表揚他。記得有一次,我和文傑放學回家的時侯,突然吹起一陣大風把路上的家戶的衣服吹到我們的前面,就在這時候,有一位白髮蒼蒼的老奶奶從屋子裡走出來,向我們慢吞吞地走來,好像把衣服撿回,這時文傑就把衣服撿回給老奶奶,老奶奶看見文傑把衣服撿回她,就激動地說:“你們真是一個好孩子,希望你們會考上大學,做個有出息的人。”就在這一刻,我看見我一點兒也沒有幫上忙,突然我的臉上一片通紅,我知道我受之有愧,我以後要向他學習。 

  這就是我的老友—西瓜頭超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