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在肯德基店裡發生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肯德基店裡發生的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家裡還享受不起肯德基”,媽媽這句話說了多次了。可是今天他們終於坐在肯德基餐廳里,只是裡面發生的一件事沒想到。

  王峰是農村人,沒見過,只聽說過肯德基。所以他們娘倆一進肯德基店,心想:哎呀!我的個天哪!比咱家那個破風扇強一、一、一百倍,真爽!王峰見一個服務員走過來,就想上前點餐,可是服務員一見到他就大叫起來:“來保衛、來保衛,把這倆要飯的趕出去!”保衛來了大喊:“出去,帶孩子要飯,丟透了中華人民的臉,快出去!”王峰的媽媽見此情況大聲說:“俺們是農村人,你們吃的五穀雜糧不都是俺們農民種出來的嗎?你們罵我們是要飯的,這怎麼說的啊!”保衛慚愧的說:“對不起!影響你們就餐了。”說完就離開。

  老闆聽說此事後,決定免去王峰娘倆的餐費,可是他們吃完便把錢放在餐桌上,轉身離去。

您正在瀏覽: 在肯德基店裡發生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肯德基店裡發生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