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真想穿越時空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想穿越時空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個愛幻想的小女孩。我想要去遨遊太空;想要去漫步宇宙中別的星球;想要與那些奇怪的外星人對話;想要幫助警察抓住壞蛋;想要像小鳥一樣自由自在地飛翔在高高的藍天上……但我最想的還是穿越時間。

  我真想穿越時間。如果真能穿越時間的話,我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回到那牽動全國13億人心的2008年5月12日“汶川大地震”之前,我要讓所有的災區人民都提前作好準備,這樣就不會有許多像我一樣的孩子失去親人,就不會讓許多父母失去自己的孩子;這樣所有的家庭都會團聚,都會歡聚一堂;這樣所有的災區人民就都會毫髮無損,所有的災區人民就都會生活得幸福美好。黨中央、國務院就不會那麼擔心啦!(不過不只是地震,只要是死傷過人類的所有自然破壞,我都要通過穿越時間來預防和消滅它!)

  我真想穿越時間。我要回到很久很久以前,去看看盤古是怎樣開天闢地;去看看女媧是怎樣用七色彩石補天;去看看古代四大美女沉魚落雁、閉月羞花的驚世容顏;去洞察狸貓換太子的真相;去痛罵一頓心腸狠毒的慈禧太后……

  我真想穿越時間。因為現在科技已經這麼發達了,那麼未來會是什麼樣子的呢?是人們不要“青山綠水”而要“金山銀礦”,使大自然生態平衡受到了嚴重的破壞,人類也受到相應的懲罰,連最後一滴水也沒有了?還是人們注意了環保,環境變好了,人類不再頻繁遭受大自然的肆虐,青山綠水依然在?還是科技變得更發達了,信息變得更靈通了,餐具可以當作“麵包”吃,交通運輸工具全都不再釋放污染物還能散出香味……

  我真想穿越時間。我從小粗心大意經常愛犯小錯誤,而且一犯錯誤媽媽就會嘮叨不停。就說摔壞一個杯子,媽媽也要嘰嘰喳喳地嘮叨個沒完,邊嘮叨還邊誇自己:“我小時候就從沒犯過這種小錯誤,你以為成績好就了不起呀,要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才是合格的小學生,將來長大才會成為有用的人……”唉!真拿她沒辦法,我非常生氣,所以我想穿越時間到媽媽的小時候,看看她小時候是不是真有那麼優秀,真沒犯過錯。

  我真想穿越時間……

  我真的很想穿越時間,不過這些都只是我幻想的,都只是我的願望,要實現這些夢想,我相信,只要我們更加努力地學習,快速推動科技發展,在不久的將來,這些願望就一定會實現!

  北川永昌小學

  五(3)班賈馥?

  寫作時在總裝備部·綿陽八一帳篷學校,現在在永昌小學四年級:賈馥?

   點評教師:季義紅

您正在瀏覽: 我真想穿越時空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想穿越時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