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是什麼——《開學第一課》觀后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是什麼——《開學第一課》觀后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個遊戲,就是一個人站在前面,另一個人站在後面,前面的人往後倒,後面的人要及時伸出雙手去接住那 人。考前排的人信不信任後排的人。如果有人問我愛是什麼,我會說愛就是信任。 

  Joyce Brothers說過:“愛的最好證明就是信任。”有時候信任也是一種力量。看過這樣一個故事:在一片寬闊的海洋上,一個小男孩站在甲板上,不幸掉到了海里。他在海里掙扎,已經筋疲力盡了。但是,他想起船長那慈祥的笑容,認為船長如果發現他掉到海里,一定會來救他的。想到這裡,孩子又鼓足勇氣用生命的最後力量又朝前游去…… 最後船長發現了他,把他救了上來。小男孩因為有了對船長的信任,才有了勇氣與死神拼搏,得以生存。 

  愛的信任,它時刻圍繞在我們身邊。在我的生活中也有許多愛與信任。我當上了班裡的語文課代表,是因為陶老師信任我,相信我有能力做一個好的課代表,為老師收作業,及時送到辦公室。暑假時,四(1)班的張旖珂媽媽借了幾張光盤給我們,可見她很信任我們,認為我們必定會好好保管那幾張光盤,不會弄壞。每天放學回到家,爸爸媽媽信任我能把作業做好,所以才去忙自己的事情,讓我獨自在房間里寫作業……他們的信任,讓我努力去做好每一件事情。 

  我覺得愛就是信任,每一個人都需要得到別人的信任,同時也讓我們學會去愛,學會給予他人一份信任,一份愛的信任。

您正在瀏覽: 愛是什麼——《開學第一課》觀后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是什麼——《開學第一課》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