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是什麼——開學第一課感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是什麼——開學第一課感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愛是什麼——開學第一課感悟 

  愛是什麼 ?愛是分享。 

 如果每個人都把自己的一份愛去跟身邊的人分享,這份愛就會變得更大,所以愛是偉大的,分享是快樂的!愛是分享! 

  愛是什麼?愛是力量。 

如果你做一件事失敗了,沒有了信心,那家人給你了愛的力量,你是不是會從頭再來呢?所以愛是美麗的,愛的力量是偉大的!愛是力量! 

  愛是什麼?愛是承擔。 

 當我看到13歲的馬鵬飛來照顧自己的奶奶的時候,我哭了。他那張簡單的作息表裡隱藏着深深地愛意!他深愛着自己的奶奶。當他奶奶沒法照顧他時,他承擔了照顧奶奶的全部工作。我佩服他! 

  愛是偉大,愛的承擔更偉大! 

  愛是什麼?愛是榮耀。 

 一位99歲的老奶奶到現在還堅持每一天都要升降國旗。舊的國旗老奶奶都疊的很整齊存放。已經有六面了。看到了奶奶深情的注視着國旗,看得出了奶奶深愛着我們的祖國!愛是偉大的,愛的榮耀是美好的! 

  讓我們用愛來呵護我們的祖國母親! 

  讓我們領悟愛的真諦吧!

您正在瀏覽: 愛是什麼——開學第一課感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是什麼——開學第一課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