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吃店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吃店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二年級的時候,我在小吃店裡,面對尷尬的氣氛,我真是不知所措……

  那一天我像往常一樣走進小吃店裡,要了兩根油條、一碗豆漿,可在從衣袋裡掏錢時,我卻突然呆住了。我從衣袋左翻右找,就是不見錢的影子。頓時,我聽見有些人在嘀咕說,這小孩真行,不拿錢就想吃油條。我的眼淚涌了出來,酸、甜、苦、辣、咸就像被打翻的五味料一樣灑在心上。不吃就不吃,我想,沒什麼大不了的!我轉身走開了,卻聽見一個聲音,“同志,給這個小姑娘來兩根油條。”我轉過身一看,原來是給我們學校送菜的阿姨。她穿着褪了色的衣服,肩上背着一個送菜的扁擔,一副慈祥的面孔望着我。我想,我和她素不相識,她為什麼幫我?“小姑娘,拿着!”她把油條塞給我,笑了笑:“快吃吧,誰沒有粗心大意的時候呢?”我說:“明天你在這等我,我把錢還給你。”“不用還了,”她說,“下回細心點兒就行了。”說完,便挑着擔子走了。

  我望着她,想和她說聲謝謝,可她早已走遠,看着她挑着擔子一顫一顫地走遠,她就像一朵浪花,撞擊着我那不成熟的心靈……

  四年級:林青

  指導老師:孟憲芸

您正在瀏覽: 小吃店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吃店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