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2009年最難忘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年最難忘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2009年有許許多多讓我記憶猶新的事情。可是讓我最難忘的事,就是我在國慶節前一天發了高燒。 

那天晚上,天氣很冷。半夜裡,我感覺腦子迷迷糊糊的,頭痛欲裂,渾身上下都熱乎乎的。我叫來了媽媽,說:“老媽,我不舒服。”媽媽聽了以後,用她那粗糙的手摸了摸我的額頭。然後跑到客廳里把體溫計拿到了我的房間里來,讓我含在舌頭下面。 

過了一會以後,媽媽把體溫計拿了出來。一看,她嚇了一大跳,忙喊:“老公,快來啊!”爸爸急急忙忙的跑到了我的房間裡面,問:“怎麼啦?”媽媽把體溫計拿給了爸爸。爸爸一看,很吃驚:38.5攝氏度,這可是發高燒啊!媽媽跑去了洗手間裡面,把我的毛巾弄濕,然後再放到我的額頭上。我感覺到頭上冰冰的,很冷,我讓媽媽把毛巾拿下來。媽媽把我的毛巾拿了下來,到了廚房裡。從冰箱里拿出了幾塊冰塊,用毛巾包了起來,然後又放到了我的頭上。媽媽說:“乖啊,就這樣睡啊。”“老媽,我冷。”“快睡,第二天你就好了啊。”我乖乖地睡了。 

  第二天,爸爸開車把我和媽媽送到了醫院裡。媽媽給我掛了號,爸爸在給姑媽打電話,因為姑媽是護士。姑媽說,要趕緊看醫生,早點掛鹽水,然後應該就沒有問題了。 

  醫生爺爺給我開了一張單子。然後,爸爸帶着我去掛鹽水。護士在我手上塗了一點黃色的藥水,然後把一根針扎進了我的手裡,我坐在207的位置上。兩瓶鹽水掛完了,護士拔掉了我手上的針,然後貼了一張透明的膠帶。 

  看來,以後我可不能再生病了。這一件事可真是難忘啊!

您正在瀏覽: 2009年最難忘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年最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