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抱樹比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抱樹比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老師要求我們女生一隊,男生一隊。玩抱樹比賽。就在我們學校的小樹林里的幾棵小樹。規則是腳不能落地,腳掌不能沾在樹上,計時100秒。我聽到是這種比賽我的腳微微顫抖,這種比賽可不是我的強項,不過老師讓男生先來,我們女生可以做好準備比賽開始了。 

  你看我們班裡的一個男生多像大猩猩,抱住樹桿上搖來搖去的是不是被風吹的,還是樹桿在顫抖着。看,還又一個多像布袋熊,一直緊貼在樹上,有時會滑下去一點,但腳又挪上一點。那個男生爬上去,數到1一呲溜就滑下來了。 

  到我們女生了,我抱住一棵斜着的樹,腳一勾。開始沒半秒就下來了。我下面的女生也失敗了,但我們還是有幾位女生勝利了。 

  今天感覺樹不是那麽好欺負的。

您正在瀏覽: 抱樹比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抱樹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