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漂亮的保溫杯——梁靜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漂亮的保溫杯——梁靜宜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漂亮的保溫杯

  大家好,我呀就是傳說中的“保溫杯”。我的外表的顏色是粉紅色。外邊還有個叫米妮的小老鼠,她好像特別的興奮,因為她馬上就要開演唱會了。我的帽子上有一個漂亮的蝴蝶結,每次小主人把我的帽子里不會冷了,這樣,小主人一揭開我的帽子,就能喝到溫溫的水啦!

  我的身材很苗條,是圓圓的,主人對我的服務非常滿意。有一次冬天,小主人的媽媽忘了把我帶在他的書包里,小主人這一上午都悶得慌呢!

  那時候,我非常生氣,可又有什麼辦法呢?我們水杯又不能動,要是我們水杯能動就好了。每次旅行,小主人都要帶上我,那時我非常開心、高興,因為我不僅可以立一下功,還可以欣賞美麗的風景。在這些水杯里小主人最喜歡我了。

您正在瀏覽: 漂亮的保溫杯——梁靜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漂亮的保溫杯——梁靜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