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的校園真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校園真美】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夏天過去了,秋天又悄悄的向我們走來。 

  瞧,那落葉鋪成的黃地毯,踩上去軟軟的真是舒服極了。校園的內操場里的幾棵高大.粗壯.茂盛的參天松像幾位健壯的衛士在日日夜夜保護着我們,松柏枯萎的葉片在微風中翩翩起舞,提醒着我們要多加點衣服喔。 

  走着走着,你會發現一種三角形的花朵,它叫三角梅,紫紅色的花瓣把校園裝扮得生機勃勃,菊花也毫不示弱,它們爭芳鬥豔.美不勝收;它們那胖胖的外表,也真是可愛極了。 

  內操場東邊的牆壁上長滿了爬山虎。爬山虎的葉子是嫩綠的,葉子長的密密麻麻,葉尖朝下,在牆壁上鋪的非常均勻,都留一點兒空隙。 

  學校里還有一棵年長的桂花樹它大約幾十歲了,桂花樹長在一個不起眼的角落,桂花樹開花時,你隨處都可以聞到一股股桂花的清香,使人神清氣爽。桂花樹長得很茂盛,下雨時,我們可以在樹下躲雨,還可以拾起被雨水打落的桂花放進文具盒裡可香了;天熱時,我們可以到桂花樹下遮陽.乘涼,它給我帶來了許多快樂和美好的回憶,它也同樣伴隨着我和同學們快樂成長。 

  秋天的校園是美麗的---它不像春天那麼羞澀,夏天那麼袒露,冬天那麼內斂;秋天是理智的---它不像春天那麼嫵媚,夏天那麼火熱,冬天那麼含蓄;所以秋天的校園最美麗,是那麼值得勾起回憶。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校園真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校園真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