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功夫“老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功夫“老師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話說我們班的三位老師,個個都是身懷絕技。不信?請聽俺慢慢向道來………。 

  一、輕功之“凌波微步” 

  今天,又到了“英語一刻鐘”的時間。哎,我對A、B、C,幾位仁兄可真是一見就頭疼。忽然,英語老師急匆匆地走出去了。這真是個大好機會啊!我連忙把自己藏了一早上的《武俠》拿出來藏在英語書裡面慢慢的“讀””了起來……。. 

  忽然,“同桌”從旁邊伸出了手。“別鬧,我還沒看……”我一轉頭,天啊!這那是我的同桌啊---分明是我們的英語老師嘛!這英語老師難道練就了絕頂輕功“凌波微步”不然怎麼躲得過我的“千里眼”、“順風耳”呢。 

  後果?後果可想而知,不說也罷。 

  二、“目光神功” 

  “小明家距離少年宮有500米,小明每分走25米……。.”數學老師在講台上不耐煩的念着數學題。 

  “又是慢慢的走,小名為什麼不能練就絕頂輕功“凌波微步”呢?這樣到少年宮就需要半柱香的功夫。”想到這,我不禁“撲哧”一聲笑出來。這時,數學老師看見了我出小差,轉過頭來用“秒殺”的目光督了我一眼。這目光,你們不知道,那可以秒殺一隻非洲虎。嚇得我心驚膽戰。 

  三、“河東獅吼、報告功” 

  下午,我玩得正興奮。卻來了個同學,告訴我語文老師叫我去辦公室。這時,我暗暗想到:糟了! 

  果不其然!老師桌上放着兩份“罪證”:一本《武俠》(被沒收了) 一份檢查報告(數學老師讓寫的) 

  “堯堯!你最近在幹什麼,你看看,這是什麼!給我說清楚!”語文老師大聲說道。(其實這聲音可以震傻一個人了)我聽后,面紅耳赤(其實是被老師的“獅吼功”給震的)老師見我這麼的“坦誠”就說:“好吧,既然你這麼誠懇。就原諒你了,只不過……嘿嘿!”這時,老師拿起手機找起我家的電話號碼,隨後便撥了出去…。. 

  後續:在領教了語文老師的河東獅吼、報告功后,我回家又領教了爸爸的“降龍十八掌”和媽媽的“九陰白骨爪”哎!厲害的老師!苦命的我啊~!

您正在瀏覽: “功夫“老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功夫“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