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好”老師二三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老師二三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好老師”是我學習上的“老師”記得我一年級的時候對語文不太熟悉,語文老師在上面教我們拼音,我卻不知怎麼的,老是學不會,只得在下面自己動口型。 

回到家之後,“語文老師”布置的作業是把拼音學會,可我拼音不會,只得一個人偷偷地哭。心想:老師布置的作業沒有完成,明天怎麼向老師交代呢?這時,我的“老師”走過來問:“怎麼了?”我哭喪着臉說:“我不會拼音!”“老師”說:“我來教你吧!”我點了點頭。 

 我把記錄在紙上的拼音拿出來讓“老師”看,“老師”笑着對我說:“這個拼音讀‘爸’,‘ba’,……”我也跟着讀,就這樣一個晚上的練習,我差不多把紙上的拼音全學會了。 

 我的“好老師”不僅是我學習上的好“老師”,而且還是生活上的“老師”呢! 

有一天老師對我說:“你長大了,也應該幫忙做事了!”我問“老師”:“那我應該做什麼呢?”“老師”說:“那就學生爐子吧。”我樂意的點點頭。 

“老師” 說:“先把蠟燭點燃,再把細的火柴點燃,然後把一小把火柴放進去,等到柴燒成炭后,再把煤餅放進去,等到煤餅燃起來之後,就可以燒水,也可以炒菜了!” 

 我對“老師”說:“我還想再學一樣!”“老師”說:“好,我來教你用電飯堡燒飯,淘米吧!”我高興地點點頭。 

“先來淘米,把米盛好,加些水把米洗乾淨,再把髒水倒掉,洗三四次之後,把內鍋的外面和底下擦乾淨,再把內鍋放入電飯堡內,插電源的時候要小心,再按一下電飯堡的按扭。”聽“老師”這麼一說,我很快就學會升爐子和用電飯堡燒飯了。 

 想知道這位“好老師”是誰嗎?哈!那就是我的好母親。

您正在瀏覽: “好”老師二三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老師二三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