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敏敏”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敏敏”老師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敏敏”,你一聽,覺得那一定是以一位溫柔的女老師吧!那你可就大錯特錯了,那可是一位嚴格的男老師哦,想知道他的故事嗎?聽我慢慢道來。在四年紀級,我換了一位新的語文老師,劉敏老師。本來,我一見到他,就覺得他是一位嚴厲的老師,我們班是遇到“對手”了,可是,沒想到,他講課時那麼的風趣,幽默,讓我們在課堂上着迷,一節課很快就過去了。因為他的網名叫敏敏,所以我們大家都親切的稱呼他“敏敏”老師。我的敏敏老師寫字很漂亮,很有力,我們全班同學本來寫字都很僵硬,可是從“敏敏”老師一來,他教我們做手指操,伸伸臂,拍拍手,每天活動一下,我們的手指果然靈活多了,他還教了我們基本筆畫,我們全班同學寫的字都不再“非”了,變得非常工整。就說作為學習吧!我們最怕寫作文,覺得無話可說,可“敏敏”老師一來,指導我們要注意動作。表情和心理描寫。他給我們推薦了兩本書《假如給我三天光明》和《綠野仙蹤》每天晚上和父母一起讀,還分別寫出收穫和感受,使我們在閱讀的同時有了更深的理解。現在,我們知道了,作文其實一點也不怕,就像一個紙老虎,一捅就破。又一次,上課時,我有一道語文題不會做,“敏敏”老師知道了,仔細的為我講解,不一會兒,我就明白了。我不經意間的看到老師的眼裡布滿了血絲。啊!老師,你是多麼的辛苦。俗話說“一日為師,終生為父”,您就是我最親愛的父親,您把我們當成了自己的孩子,像爸爸一樣疼愛着我們。“敏敏”老師在教學上一絲不苟,但誰要是犯了錯,批評起來可毫不留情,他為我們操碎了心,頭髮越來越少,額頭越來越亮。“敏敏”老師的優點我就不一一列舉了,現在,你們大概要羨慕我了吧!我也為自己有這樣的一位好老師而感到幸福驕傲。

  四年級:趙旭陽

您正在瀏覽: “敏敏”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敏敏”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