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芭比娃娃縫衣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芭比娃娃縫衣服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三個可愛的芭比娃娃,她們一共有二十多套漂亮的衣服,有禮服、短裙、運動裝和休閑裝等等。 

  一天,我發現有的衣服扣子掉了,有的裙子帶子斷了,有的背後的搭扣也不牢了,我決心拿起針線幫她們修補修補。 

  雖然我從來沒縫過衣服,可我不怕,俗話說得好:“沒吃過豬肉還沒見過豬跑么?”,於是,我學着媽媽的樣子,一手拿針,一手拿線,把線穿進了針眼裡。剛縫了一下,怎麼沒縫上,原來沒系死扣。再縫一下,糟糕,把被單也縫起來了,這下白忙活了。不過,我不灰心,繼續縫,哎呦,不小心扎到手指了,好疼呀,手指頭上冒出了小血點,縫衣服真不容易呀,我都想放棄了。可想到媽媽平時縫衣服時也會遇到這樣的困難,媽媽從來沒叫苦過,於是,我鼓足勇氣,繼續努力。 

  經過一番折騰,總算縫好了,雖然針腳很難看,被媽媽笑話,但畢竟是我的勞動,我感到很滿足。

您正在瀏覽: 給芭比娃娃縫衣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芭比娃娃縫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