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樹一個人的日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樹一個人的日子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自從小鳥飛走以後,大樹就一直悶悶不樂。它一直想念和小鳥在一起的日子,想念小鳥的動聽歌聲,想念小鳥優美的舞姿。

  一天,伐木工人來了,他們要伐走大樹。大樹搖了搖樹榦,對他們說:“請你們再晚一些伐走我吧!我的好朋友小鳥飛到南方過冬去了,我們有個約定,春暖花開的時候,鳥兒回來給我唱歌聽。”伐木工人同意了,他們沒有伐走大樹。又過了幾個星期,伐木工又來了,他們問大樹:“你的朋友回來了嗎?我們可以把你伐走了嗎?”大樹抖了抖枝葉,回答說:“它們快回來了,你們看!冬天都來了,春天還會遠嗎?再等等吧!我真的很想聽它再給我唱歌。”伐木工人同意了。當伐木工人再次來到大樹面前時候不好意思的對大叔說:“對不起了,我們必須要把你伐走了,我們的廠子現在急需你這樣的好木材。”大樹急切的說:“朋友再等等吧,再等等!春天就要來了,我的朋友就快要回來了”伐木工人說:“對不起了,不能再等啦!”大樹搖了搖頭,長嘆一聲。

  伐木工人在大樹無奈的嘆息聲中,把大樹伐走了。

  北京石景山區石景山實驗小學四年級:孫一丹

您正在瀏覽: 大樹一個人的日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樹一個人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