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綠色,我的家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色,我的家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綠色,我的家園 

  山東莒縣城陽鎮中心小學 

  四(二)班 

  唐詩 

  聽媽媽說,我們靠呼吸氧氣生存,我們吸入氧氣,呼出二氧化碳。我想:那空氣中的氧氣不是越來越少嗎?人們還怎麼生活啊?噢,通過學習我明白了,原來是綠色植物吸進二氧化碳,放出氧氣。他們就是一座氧氣加工廠。這就是說,我們的生活離不開綠色植物,如果沒有他們,也就沒有我們。 

  我家住在海納小區,那裡到處是綠色的草坪,紅色的小花,可愛的小樹,我非常喜歡他們,每天上學我跟他們說再見,放學我就跟他們說說話,他們陪着我成長。 

  可總有一些事讓我不高興:一個大哥哥從草坪上跑過,小草疼彎了腰;一個大姐姐把垃圾扔在了草坪上,小草氣白了臉;一個小弟弟抓了一把小草,小草哭了。我說:“別傷害小草,她是我們的朋友。”大哥哥從草坪上跑下來,大姐姐把垃圾揀走了,小弟弟對小草說對不起。 

  一個大哥哥爬樹摘樹葉;一個小弟弟爬上樹把樹枝弄斷。我說:“別傷害他們,她們是我們的朋友。”大哥哥從樹上下來了,小弟弟也從樹上下來了,都跟大樹說“對不起”。 

  讓我們來保護環境,共建綠色家園。

您正在瀏覽: 綠色,我的家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色,我的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