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蔡新傑同學:

  你好!

  以前,我們在一起玩的時認識了,並成為了好朋友。還記得嗎?今年暑假,我想請你到我家做客。

  我的家鄉坐落在浙江紹興,那是個如詩如畫的旅遊勝地,那兒春天花開遍野,鳥語花香;夏天綠樹成蔭,鳥叫蟲鳴;秋天碩果累累,十里飄香;冬天雪兒給天地換上了一件雪白的衣裳,小朋友們有的玩打雪仗,有的堆雪人,大家都玩得很高興。

  我的家鄉之所以如詩如畫,是因為那裡山美、水美、花更美。花的種類尤其多,有梅花、蘭花、竹子、菊花等!素有梅蘭竹菊之稱。那裡的風景就如詩般秀麗,如畫般多彩。最有名的當屬梅花了,很多遊客為了一睹梅花的風采,千里迢迢到我們那裡賞梅。梅花白的雪,粉的像霞,各種顏色掛在樹枝上,遠遠看去,好像一條七色彩虹懸挂在山上一樣,是不是很美的一幅畫呢?

  聽了我的介紹,你一定心動了吧!想到我的家鄉去玩嗎?我會張開雙臂,隨時歡迎你的到來。

  祝你

  生活愉快!

  你的朋友:蔡英明

  2014年1月05日

  福建福州福清市橋峰小學四年級:不必太在意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