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白馬七公主的王子奇遇記(四)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馬七公主的王子奇遇記(四)_1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得得9

Angel街17號 

  女生身心疲憊地拖着臭不垃圾的身子,千辛萬苦地終於到了Angel街17號,抬頭看看這座豪華靡麗的別墅,女生頭一點:第一次覺得,走路真的好累啊…… 

  “叮咚叮咚……”索性狠狠地按了好幾次門鈴。如今這個時候,該趕緊進去洗個澡,好好休息一下了。 

  正在擺弄花園的傭人放下手中的活,走到了門口,打量了女生一番便皺起了眉頭:“這裡不能行乞的,要是讓小姐少爺們看到了,一定會大發脾氣的,乘他們不知道,你趕緊走吧。”聽起來是很有好地勸說。 

  女生有些不耐煩地說:“叫柒老頭出來。” 

  “這裡沒有柒老頭。” 

  “哎呀!就是柒東南,你們家老爺!” 

  女傭剛想回她,裡頭又出來個管家打扮的中年男子,兇巴巴地對她喊着:“我們家老爺的名字也是你這個臭乞丐隨便喊的?趕緊走!要不然我叫保安了!” 

  女生也沒那耐心跟他慢慢解釋了,他來硬的,她也就還他個更硬的:“我也給你最後通牒,要不趕緊叫柒老頭出來,要不就開門讓我進去!” 

  “誒?你個臭乞丐!你還跟我賴上了?我看是你皮厚還是保安下手輕了!” 

  女生不悅地皺起眉頭大吼:“柒——老——頭——你趕緊給我出來!!” 

  “保安!保安!快過來把這個臭乞丐趕走!” 

  “臭管家!今天我就讓柒老頭炒你魷魚!你看清楚了,我可是柒公主!” 

  “喲喲喲……”管家誇張地捧着肚子,“就你……一乞丐,還七公主?笑死人了笑死人了,這是我當管家以來聽到的最好笑的笑話了……” 

  女生剛想發飆,裡頭又出來一個中年男子,濕漉漉的樣子像是剛從游泳池裡出來。他邊擦拭着頭髮,邊低聲問:“老管,你在跟誰嚷嚷啊?誰來了,怎麼這麼吵。” 

  “老爺,”管家恭敬地鞠了個躬,原來他就是柒東南,“有個乞丐瘋了,說自己是公主,來這找您呢。您不用擔心,我這就把她趕走,不會讓她打擾到小姐少爺的。” 

  “看她也挺可憐的,給她些錢打發她走吧。”說完正準備回去。 

  管家剛拿出了錢要遞給她,就聽見她大喊着:“你就是柒老頭?柒老頭!你給我站住!幾個零錢想打發我走?我柒公主會稀罕你的錢啊!” 

  柒東南擦頭髮的動作停了下來,打量着門外的女生。 

  管家一聽不得了了,這臭乞丐居然敢這樣跟老爺說話?太放肆了!“臭乞丐!老爺心善賞你的,你還給臉不要臉了?走走走,快給我走!” 

  “老管老管!你等等……”看着管家開了門親自要將這女生送走,柒東南趕緊地喊了停,“你……你剛才說你是柒公主?”那個生下來,自己一想她是第七個,又姓柒,於是順口一說就叫了柒公主的女兒? 

  女生的臉上浮起一抹笑容:“我說柒老頭,想了半天,你可總算想起了還有我柒公主這個女兒啊。也不妄我大老遠跑來投靠你了。” 

  原來,她就是柒東南的第七個女兒——柒公主。話說柒東南年輕的時候是一花花公子,到處拈花惹草,開枝散葉,播下了不少種子,柒公主的媽媽就是其中一個。 

  說實在的,柒公主從小就不喜歡自己“柒公主”這個名字。別人一聽,老以為她老媽給她生了六個大的。而且吧,朋友叫起自己的名字都是“公主公主”的,多怪呢,於是柒公主給自己起了個小名叫小七。 

  柒東南“激動”地上前了幾步:“公主女兒啊!老爸想死你了啊!” 

  “如果我今天不來找你,你哪還記得我柒公主啊。這點我還是知道的,所以柒老頭啊,你也別在我面前演戲啦。” 

  剛接近幾步九到一陣臭味,不敢再前進了。“我的寶貝小公主啊,你怎麼成這樣了?是不是你媽咪虐待你不給你錢花啊?啊?告訴老爸,老爸替你出頭。” 

  小七不適地聳聳肩:“叫我小七就行了……柒老頭,你別用這副口氣跟我說話了好不好,我受不了耶……你放心你放心,我絕對不是因為缺錢才來你這的。我跟老爹吵架了,老媽也不幫我,於是一氣之下就離家出走啦,我都出來一個多月了,也沒見他們找過我。反正他們也不擔心,那我就乾脆來這住,跟我親老爸聯絡聯絡感情啊。” 

  她說得輕鬆,聽得旁邊的女傭一陣落淚:“太好了,公主小姐終於回家了。” 

  而管家卻暗暗擦汗:天,剛才把這小公主惹着了,可真是摸了老虎啊。這次死定了死定了…… 

  “小七,來來來,別客氣,就當這是你自己家吧。看你髒的,快去洗個澡。” 

  小七自然不客氣,蹦蹦跳跳開心地進去了。心想:我幹嘛客氣啊?你是我親老爸,這裡當然是我家了。老爹都為你養了十六年女兒了,你就供個別墅讓我住下而已,又沒什麼大不了的。洗澡去咯!

您正在瀏覽: 白馬七公主的王子奇遇記(四)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馬七公主的王子奇遇記(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