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西湖美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湖美景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晴空萬里,綠草如茵的日子裡,媽媽帶我去了杭州,我終於有幸遊覽了西湖的美景,西湖景點諸多,如雷峰塔、斷橋、三潭映月、蘇堤等等,總之,你想一天游完,那是不可能的。 

  西湖的水十分清澈,湖底的水草以及在水草間穿梭的小魚都能看得清。湖面上經常掠過小鳥,像是在尋找獵物。湖邊的草兒探出小腦袋瓜兒,也來欣賞這美麗的風景。岸上的人有說有笑,有的摘着長長的柳條編織着草環戴在腦袋上;有的坐在長椅上看着報紙;還的的乾脆閉上眼睛來感受青草的芬芳香氣。 

  我們來到蘇堤,這裡真美啊!小舟在水上漂浮,有大龍頭的大船停靠在岸邊,威風的神態似乎在向人們炫耀它的高貴。蘇堤兩旁的柳樹彎下腰來。樹蔭下,每幾米就會有一個長椅,叫情侶椅,三人坐嫌窄,一人坐嫌寬,兩人坐剛剛好。所以,經常有一對對情侶依偎着一起欣賞風景。 

  我們又來到了花港觀魚,裡面綠草如茵,像一片幽靜的小樹林,那裡有樹、有水、有草、有花,拍下來的照片就像一幅美麗的風景畫。一條小河裡,彩色的大魚游來游去,可真漂亮啊!我用爆米花來喂它們,它們就像三天未吃飯似的爭起來,濺起一朵朵美麗的浪花。麻雀見了,也停在橋邊,眼巴巴地看着一粒粒雪白的爆米花被大魚吞掉,自已卻一個也撈不着。最後只得無奈地拍拍翅膀飛走了。 

  早春三月,玉蘭花已盛開,那潔白的玉蘭花在微風中盡展它的美麗與芬芳,在西湖邊,我第一次見到了茶樹,見到了那艷麗嬌美的山茶花,雖還未到採茶的季節,但在茶農家中我竟也喝到了正宗的西湖龍井茶。品茶香,觀美景,我流連忘返。 

  西湖可真美啊!有詩為證: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妝濃抹總相宜。 

  如今,它的美景已定格成了一幅水墨畫,印在我的腦海中,揮之不去。 

  指導教師:邱麗娟

您正在瀏覽: 西湖美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湖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