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多彩的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彩的秋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來了,這是個秋高氣爽的季節。

  天氣不再像夏天那麼炎熱,天空更加蔚藍,人們的衣服顏色也變得深了。樹上的葉子有的變成了黃色,有的變成了紅色,還有的是半紅半綠的顏色。一座座高山似起伏的波浪。從遠處望去,好像一幅濃墨重彩的風景畫。

  秋天是個收穫的季節。果園裡的梨子像一個個小油燈黃燦燦的;一串串葡萄像晶瑩的紫色珍珠閃閃發光,紅彤彤的蘋果掛在枝頭,像一盞盞火紅的燈籠;菜園裡,綠油油的大白菜舒展着自己的嫩葉;蘿蔔挺着圓圓的肚皮在暖暖的曬太陽。田野里,金黃的谷穗害羞地低下了頭。微風吹過,田野里泛起了金色的波浪;高粱像燃燒起一把把火炬;黃橙橙的玉米漏出整齊的牙齒;棉田裡,一朵朵盛開的棉花把大地變成了一個潔白的世界。

  正是這些美麗的色彩,把秋天裝扮得如此美麗。我愛這五彩繽紛的秋天!

您正在瀏覽: 多彩的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彩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