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多彩的秋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彩的秋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秋,飛越田野。同掛在樹上的一串串金黃的玉米熱情地打招呼,一顆顆黃燦燦的玉米兒向人們展示了秋天獨有的姿色。秋姑娘吻得辣椒臉火紅火紅的,像一掛掛等待人們點燃的鞭炮。秋,輕輕地撲上我的臉,為我增添了祝福,為我增添了喜悅。 

  秋天來到了小河邊,涼涼的小河水中帶着小魚兒的興奮,旋轉着波濤。一條條肥肥的、活潑的魚,嬉戲相樂,濺起一圈圈波浪;有時魚看見人影,閃電般地逃開;有時,它們好象也想和人們戲耍似的,來去悠忽。秋,迎住了正要下河鴨子,替它們撣落了腳上那晶瑩的露珠。 

  秋,來到果園。打開她的化妝盒,把蘋果擦得紅彤彤的,就跟新娘似的。她把橘子抹得金黃,跟燈泡簡直是一個模子字刻出來的。她把葡萄塗得紫瑩瑩的…… 

  秋,把豐碩的果實留給了人間,把美好的祝福也留給了人間。然後,便拂袖而去。樹枝使勁兒搖,葉兒想去追秋姑娘。它乘風而去,在空中翻了幾個滾兒,又飄然而落。 

  秋天真美呀!它代表了一切。

  柯北校區 

  四(15)班 

  盛洋燕

您正在瀏覽: 多彩的秋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彩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