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鬼點子大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鬼點子大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好多的好朋友、好夥伴和同學,她們中間有個是被大家公認的“鬼點子大王”,她腦子裡的鬼點子最多,我們每個人都被她設的那個“鬼點子”而打敗了。

  我對於給她“鬼點子大王”這樣個稱號是深有體會的。那次我和她還有幾個好朋友在球場上玩遊戲,我們不知道玩什麼遊戲好,不用說,肯定是“鬼點子大王”幫我們出主意,結果她叫我們玩最幼稚的遊戲“捉迷藏”。我們也好久沒得玩這種遊戲了,就爽快的答應了。沒想到她另有計謀,帶我們到了個黑得伸手不見五指的草地上,說:“我們這次玩得遊戲是在這玩,你們幾個先去那邊那棵樹下等一下!”說完帶着我們去她剛才說的那棵樹下。她自己當捉人的那個人,獨自回到原來的草地上。我們見她獨自在地上蹲了好一會兒,我們也不知道她在幹什麼。等了一會兒,她叫我們過去。“不得了了,我的腳掉進了一個坑裡!”我忽然大叫起來。“鬼點子大王”笑嘻嘻的走過來,只聽見“撲嚨”的一聲,“鬼點子大王”也掉進了個自己挖的坑裡。“哈哈,‘連鬼點子大王’也掉進了坑裡!”大家大叫起來。“鬼點子大王”慢慢站起來,不好意思的說:“我本來是想看看你們掉進坑裡,可是如今我也掉進了坑。”

  “鬼點子大王”就是個愛給人做惡做劇的人。

您正在瀏覽: 鬼點子大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鬼點子大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