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幸福梅林募捐活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梅林募捐活動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三聖小學:夏夢雪

  2004年11月29日,大隊部葉老師告訴我們一個消息:要為“幸福梅林”捐款。“幸福梅林”要修建一個“B湖”和一個“賽車場”。

   同學們聽后紛紛表示要向梅林捐款,有些同學家就住在梅林,更是舉雙手贊同,就連那些平時玩世不恭得到搗鬼們也拿出自己的積蓄獻愛心,可真是“太陽從西邊升起來了”。

   30日,活動正式開始。“哇噻,有這麼多人獻愛心,太不可思議了。”我大聲說道。同學們排着隊,井井有序,一個一個從主席台前走過,那聲勢,就像當年中華人民共和國解放時舉行的閱兵式似的,邁着井然有序的步子,昂首挺胸,為祖國的環保事業做貢獻、為家鄉的發展作貢獻。

   不一會兒,同學們就捐了不少錢。啊,只要人人都播撒着愛的種子,就會創造出美好的明天 ,就會受到別人的尊敬。

您正在瀏覽: 幸福梅林募捐活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梅林募捐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