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孫悟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孫悟空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是孫悟空,在我飢餓的時候,我要把窗戶變成巧克力,把天上的雲朵變成棉花糖,把筆盒變成香噴噴的麵包,把水變成可樂。

  假如我是孫悟空,我要用點金術把石頭變成金子,分給邊遠山區的小朋友,讓他們也像我們一樣上學。

  假如我是孫悟空,我要飛翔在空中,看看秀麗的黃山,雄偉的長城,古老的故宮```````

  假如我是孫悟空,我要給生病的人變許多靈丹妙藥,讓他快快地康復。假如我是孫悟空,我要讓沙漠變成綠州,在那裡種莊稼,養上一大群的牛羊,我要讓莊稼的收成越來越多,讓所花的勞動力越來越少。

  假如我是孫悟空,我要變成紅紅的太陽,讓窗前的小花在寒冷的冬天裡也能快活的成長。

  假如我是孫悟空,我要讓天更藍,水更綠,世界變得更美麗!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孫悟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孫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