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朱老師:

  您好!

  本來我班裡有很多好朋友。記得有一次,老師他們說要班長杜瀅雲還有副班長吳舒婷選值日生,還說要選成績好,紀律好的才可以選。可是,我的成績和紀律都好,為什麼她們不選我呢?她們說:“因為我要管紀律,所以我不能選。我說:“班上有很多同學可以管紀律,為什麼只有我一個人才可以管,我比你們選的值日生好幾倍呢!那是,我很生氣,也很傷心,我又沒得罪她們。

  直到有一天,到她們去值日的時候,她們早早就去值日了。我也跟着去,可是,我有事找她們就喊:“吳舒婷、李昕,她們都不理我,可是過去熱鬧習慣了,現在出出進進總是一個人,我感到很寂寞。於是,我想到了向您討教,希望您能幫我擺脫困境。

  敬祝

  工作順利

  廣東省惠州市仲愷高新區陳江小學四年級:蔡滋芳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