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朋友,叫吳鈞玉.我喜歡和她在一起玩,她也喜歡和我玩.我們兩個從來都沒有發生過鬧彆扭啊之類的.我們也有許多好開心的事,你不要小瞧她哦!她可是很聰明的喲!她說:"和我在一起!總會有一些開心的事發生! ”那就拿今天來說吧!我們兩個在看電視,我選了<人與自然>,看了那捲尾猴敲煎果敲得都飛了!我瞧了瞧她看見她邊笑邊捂着肚子,看她笑成那樣一定是笑得很厲害!我也跟着她笑!

  她有一雙迷人的眼睛,有一對小巧的嘴巴!我們也是剛剛認識的,就從註冊那天開始,她跟我玩了很久,所以我了解她的事,她的名字本來叫做吳明玉的,就改成了吳鈞玉,今天她來和我寫作業,我們寫完了就出去玩了,她看見在一個地方有許多人圍着,她就叫我過去看,雖然是朋友我就說了一聲:"隨你去不去 ”她走了過去,我看見的是那可怕的蜂王,我覺得很可怕!可她在那邊好像是在和那些蜜蜂說話.我見了就不怕了,朋友都勇敢過我了,我還像膽小鬼那樣在那邊發抖,呃呃~~~~~~~~~~~~~~~~~~~~~~~~~她給我上了一課,唉~~~~~~~只好壯着膽去看了.她還說我勇敢!!我想:"不會吧!!!那樣也叫勇敢啊!”我想不到啊!!!

  那就是我的朋友,如果你想和她交朋友,就請告訴我,我幫你解決這個問題!

  不錯吧!我這個朋友正等着你們去和她交朋友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