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綠色的小世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色的小世界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姥姥家有一個綠色的小世界——陽台。

  走進陽台,你可以看到藍色的地磚,棕黑的欄杆,一些排列整齊的紙箱……,不過最主要的卻是花盆裡的各種植物,是它們把陽台打扮成可愛的綠色世界。

  春天來了,盆里的枇杷種子鑽出土面,長出嫩綠嫩綠的新芽。鐵樹也開始發芽了,好像一個大菠蘿,姥姥告訴我:“發了芽的鐵樹是不能澆水的。”

  春悄悄離去,夏天便接了班。哈,夏天的花草可不是春天的嫩綠了,它已經變成了深綠。看,春天發芽的鐵樹,現在葉子長得像鳥的長尾巴,不過葉子的尾部非常尖,像針一樣,你可要小心喲。五角星花把蔓兒纏在了盆里的小筷子上、鐵杆上,怪好玩的。最好看的要數太陽花了,黃的、白的、紅的……

  秋天來了,菊花欣然開放。瞧,花瓣金黃,像鍍了一層薄薄的金粉,還散發出淡淡的清香呢。葉子深綠,有時它會隨風跳起搖擺舞。

  冬季來臨,你會見到陽台上偶爾飛着一些黃蝴蝶??原來是葉子。喲,這還有綠色的植物呢,它們是誰?啊,是四季常青的臭海棠、蘆薈、鐵樹、滴水觀音、仙人球……

  我喜歡姥姥家的陽台,每天我都到那眺望遠處,有時還和植物說著悄悄話……

您正在瀏覽: 綠色的小世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色的小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