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衣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衣服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農林小學 

  四(2)班 

  梁曉琳 

  未來的衣服 

  20年後,我發明了一件神奇的衣服,現在,我給你介紹介紹吧! 

  它是用納米微粒加入新型材料和絲麻混紡而成的布料做成的衣服。在衣服上配有紅、黃、藍三個紐扣,別小看這三個紐扣,它們可是三塊高能的電池,也是三個開關。當你按紅色的紐扣時,衣服就會張開,透氣涼爽。當你按黃色的紐扣時,衣服裡面會開小空調,涼風吹出來,同時還伴有香味哦!當你按藍色的紐扣時,衣服就會合攏、密封,給衣內充入熱氣,衣服變成了保溫衣。這種多功能的空調衣,很矮的小朋友穿着可以增長身高,胖人穿着還可以減肥呢!這種神奇的衣服不但是一件多功能的空調衣,而且還會發出警報提醒你。如果你走路的時候駝背了,它會說:“請伸直腰。”你寫作業時,如果你的頭離本子太近,它會提醒你:“把頭抬起來。” 

  你說這件未來的衣服棒不棒,如果棒的話,就快來購買吧!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衣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