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是誨人不倦的。她關心我們,教育我們,讓我們知道學習的樂趣,讓我們在知識的海洋中翱翔。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是關愛我們的。當我們遇到困難時,她總能幫助我們克服困難,當我們需要她幫助時,她總是有求必應。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是認真負責的。她善於鼓勵啟發和引導,就像園丁給花兒澆水一樣,把知識一點一滴地澆灌給我們。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可親可愛的。她象媽媽一樣慈愛,象姐姐一樣和藹,象朋友一樣知心。她是我們的良師益友。

  當一位好老師是很不容易的。她要照顧我們,要教育我們,要開導我們......她那麼辛苦,可她從不說一聲苦。她的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我喜歡這樣的好老師,我尊敬這樣的好老師,我會刻苦學習、不斷積累知識,在老師的培育和關懷下成長,不辜負老師的期望......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