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對不起,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不起,老師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以前,我們上體育課時,跑完步后就可以自由活動。可是今天,老師卻讓我們站了一節課。這是為什麼呢?別著急,讓我慢慢講述。 

  “叮鈴鈴”,上課了,我們迅速的站好隊。這時,老師下來了,他對我們說:“跑兩圈步吧!”這時,張子宣同學對老師請假:“老師,我肚子疼。”老師聽后,說:“那你不用跑了!”我們聽了,很生氣。張子宣同學課間跳皮筋時還好好的,怎麼一上課就肚子疼呢?!不就是不想跑步嘛!就這樣,我們憤憤不平的跑起步來。跑完了兩圈,我們都已經累得氣喘吁吁、大汗淋漓了!剛停下腳步,我們就一起責怪老師:憑什麼她說肚子疼就不跑啦,她剛才皮筋還跳的挺歡呢,你也太偏愛張子宣了吧什麼之類的句子。老師看我們這樣,非常生氣,便大聲問:“你們幹什麼呀?”尹夢雪聽了,小聲的說:“干你。”沒想到,老師竟然聽見了,他更生氣了,說:“全體同學,立正站好!”我們嚇了一跳,急忙立正站好。老師又接著說:“剛才有一位同學說了一句不該說的話,現在我要求她向我道歉。”尹夢雪聽了,情不自禁的低下了頭。老師瞥了她一眼,見尹夢雪遲遲不肯道歉。老師又說:“這位同學不道歉,你們就陪她站着吧!她什麼時候道歉,你們再解散!”尹夢雪不道歉,我們就得站着。於是,我勸尹夢雪快點道歉,她不肯。就這樣,我們一直站到了下課,尹夢雪才去道歉,老師宣布解散。 

  通過這次的罰站教訓,我知道了:我們應該尊敬老師,無論發生什麼事情,都應該在課後與老師溝通,不能在上課時亂說話,影響上課秩序! 

  老師,我要對您說:“對不起,老師。請您原諒我們吧!”

您正在瀏覽: 對不起,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不起,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