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發生在教室里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生在教室里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腦海中,事情就像一隻只小船。許多小船都飄走了,只有一隻小船一動不動地停靠在腦海里。

  事情是這樣的。下課了,同學們都在教室里玩耍,玩得正開心時,同學們突然聽見江運澤氣憤的聲音:“你是不是想打架,好!我奉陪!”蔡文德當然咽不下這口氣,大聲吼道:“來呀,誰怕誰!”說完,他倆打起來了。只見蔡文德用力地打了江運澤一拳,江運澤也用力地踢了蔡文德一腳……我忙問胡駿馳:“他們為什麼而打架?”胡駿馳嘆了一口氣說:“事情是這樣的,蔡文德突然從教室門口沖了進來,正好把江運澤撞到了,江運澤頓時狠狠地踢了蔡文德一腳,他們就這樣打了起來。”“你們為什麼不勸架呀”我問。“沒人敢呀!他倆都是出了名的打架高手哇,弄不好反而把自己打一頓。”胡駿馳回答道。我聽了二話不說,走到他們中間拉開他倆,大聲說:“不要打了!”他倆若無其事,還是繼續打。我尖叫了一聲:“不要打了!”這聲音如同山崩地裂。他倆說:“你敢管我們?”我理直氣壯地說:“老師不是說同學之間要團結友愛的嗎?你們打架這行為好嗎?你們只是為了一點雞毛蒜皮的小事就打架。如果一開始就互相說聲對不起,事情就不會成現在這個樣子。你們應該團結友愛。”同學們都用詫異的眼光看着我,接着又不約而同地鼓起掌來。他倆都慚愧地低下了頭,互說:“對不起。”我趁機拉着他倆的手說:“你倆握握手好朋友!”他倆笑了,我們都笑了。

  這時老師來了,同學們把我勸架的事告訴了老師,老師在班上表揚了我。我心裡樂滋滋的。

  江西永修新城小學四年級:徐澤楠

您正在瀏覽: 發生在教室里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生在教室里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