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發生在身邊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生在身邊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發生在身邊的一件事 

  在我的成長過程中,發生過許多事情,有的讓我高興,有的讓我生氣,有的讓我傷心…… 

  這是發生在一個星期五的事。我把遊戲上一個十分艱難的任務給“搞定”了,我把這個喜訊告訴了我的好朋友陳洋光,他十分羨慕,非讓我幫幫他,他軟磨硬泡,可我就是不答應,我以為他的耐性不大,一會便會放棄,可是他這次居然沒有停,我們便開始了一場“耐性大戰”:他求我,我說不。這場戰鬥打了很久,直到他走的時候,他竟然說一句讓我傷心的話:“鄭沛馳,我要和你絕交!”,說完便憤憤地走了。看着他漸漸隱沒的背影,我的心好像潑上了涼水似的,十分涼。我想:“走就走,反正我也不要你這樣的朋友!” 

  到了星期六這天,我在沒有陳洋光的一上午中,失去了和他一起說笑的時光,我感到十分後悔和孤獨。吃完中午飯,一個熟悉的身影映入我的眼中,陳洋光來了,沒有想到,陳洋光竟來到我家!我興高采烈,手舞足蹈,在歡聲笑語中,我爽快地答應了他的要求。 

  這件事讓我深深體會到:朋友是多麼重要!

您正在瀏覽: 發生在身邊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生在身邊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