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暑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暑假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們都知道,暑假是孩子們快樂的天堂,是他們最期盼的,當然,我也不例外。盼望着,盼望着,暑假終於到了!

  每天呆在家裡幹什麼呢?看電視,上網。可總不能天天如此啊。再三思考後,我決定開展一場家庭跳棋比賽。首先,由我為大家分配隊伍。紅方隊是久經沙場的爸爸,跳棋他從小玩到大,經常是第一。黑方隊員是沒有比賽經驗的媽媽,不過,“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嘛,說不定她還能戰勝爸爸呢。藍方隊員是哥哥,他的棋藝是一流,都可以與爸爸爭雄呢。紫色隊員當然是我了,我的棋藝雖不高超,但也並非等閑之輩。

  我們四個一商量,擬出了一份比賽規則:比賽採取五局三勝制,不許耍賴,思考時間不得超過一分鐘,四人即是選手又是裁判,必須秉公辦事。

  比賽正式開始了。第一局,爸爸輕而易舉地拿了第一。第二局,爸爸還是很輕鬆地拿了冠軍。第三局是最關鍵的一局,因為爸爸離勝利僅此一步之遙了,我們其中一個,必須拿下這一局。終於,哥哥贏了。第四局,我終於排名第一了。第五局開始了,爸爸使用了巧計,把我們堵在了後面,又拿了冠軍。最終,哥哥得了第二名,我得了第三名,媽媽最後一名。這一場比賽,真是精彩,真叫人難忘啊!

  哦,可愛的暑假,你帶給了我無窮的快樂,讓我在這段時間裡,自由地——放任地——盡情地飛翔,讓我品嘗到了生活的美好與可愛、但願所有的小朋友都能像我一樣,在暑假裡過得快快樂樂,自由自在。

  陝西延安子長縣瓦窯堡小學四年級:薛書雅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暑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