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暑假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暑假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在暑假的每一個晚上,我們都要騎着滑板車、自行車到五棟的活動場去玩,有時我們自行車比賽,有時滑板車比賽,還有的時候玩健身器……玩的東西應有盡有 ,數不勝數,最好玩的要數打羽毛球和“裝鬼”了。 

  1. 打羽毛球 

  有一天晚上,我剛下樓到廣場上去,就看見王冠拿着一副羽毛球拍和塗立成在廣場上等我,見我來了,就說:“周星雨今天不能下來了,我們三個打羽毛球好嗎?” 

  “好哇!”我們異口同聲的說。 

  我們約定三球下,誰輸三球誰就下去。我和王冠先對陣。 

比賽開始了,王冠先發了個飄球,我一蹦,跳起來給了他一個扣球,他居然還碰住球了,可正要揮球拍時 ,球已落地了。第二球我發了個高球,他想扣,可是拍子揮得太早了,球落到地上了他才想起再補一拍卻又來不及了。第三球,王冠也想學我這樣,發了個高球,可是沒過半區,就在他那邊落地了,我根本用不着接,就以3:0完勝王冠。我坐了一次江山,但最後卻慘敗在塗立成手裡。就這樣我們玩了幾個來回,直到大家都是汗流浹背才停歇下來。哎,暑假真快樂呀!不過更精彩的好戲還在後面呢。 

  2.裝鬼 

  我們幾個,總是想變着花樣玩,直到有一天,我們把什麼東西都玩了個遍,小區已經沒東西可以玩時,我們大家只好在一起想辦法了。突然王冠靈機一動:“我們來劈磚,怎麼樣?” 

  “劈磚?不行那太危險了不行!”我們中最小的夥伴,“周星馳的弟弟”——周星雨驚慌失措的叫道。 

  “不敢?真是膽小鬼!”王冠說。 

  “鬼?”塗立成異想天開地說“我們就玩‘裝鬼’遊戲,好不好?被‘鬼’抓住的人就得裝鬼。我先裝鬼,行嗎?”大家異口同聲的說:“好!”塗立成立即擺出一副鬼的樣子:胳膊伸直,雙手軟塌塌的垂着,像沒骨頭一樣,頭也垂着,舌頭從嘴裡伸出來老長,眼睛翻着白眼,嘴裡念念有詞:“我——是——鬼——!我——是——鬼——!”大家立刻騎上自己的車,像彗星一樣散到四面八方去了。這時我們聽見一絲聲音,都像是鬼在走動,,看到野草被風吹動,都像是鬼在朝自己猛撲過來。我剛拐一個彎,看見一個騎滑板車的身影,原來是周星雨。他邊騎邊說:“鬼呢?躲哪兒去了?”“不知道,我們往回找吧 。” 

  正往回走時,剛拐了一道彎,突然“鬼”撲了出來,嚇的我差點連車都不會騎了,把左右腳一起放在踏板上,摔了一大跤。總算騎上了滑板車,腳使勁一蹬地,像一隻離弦的箭似的沖了出去,可周星雨還沒來得及跑,只好就擒。

  “吳垠!回家了!”媽媽的聲音突然出現了,我只好戀戀不捨地回家了。 

  暑假裡,大多數的晚上我們就是這樣無憂無慮的玩耍,暑假真快樂呀。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暑假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