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暑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暑假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爸爸帶我去奧體游泳,我高興極了,因為我第一次去,一直很期待,每次爸爸都說去,可是都沒有去成,這次終於可以去了。可是我又一想:我們兩個人玩會無聊的,所以我就邀請了哥哥和叔叔一起來玩。

  進了游泳池我和哥哥比賽游泳。開始了!首先我在前面,後來我有點累了,哥哥馬上加速“超車了”,最後我一直反超不了,我輸了!

  然後,我和哥哥對戰叔叔和爸爸,我拿着水槍“埋入”水底,哥哥把叔叔和爸爸引過來,我突然從水裡冒出來,用水槍攻擊他們。我們又有了一個方法,就是“聲東擊西”我們現用水槍向一個地方噴水,叔叔和爸爸就走了過去,我們從他們的背後攻擊。攻擊成功了。

  最後,我們2比1的分數贏了!我們十分的開心!下次我還要來。今年的暑假我過得十分歡樂。

  四年級:一飛衝天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暑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