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暑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暑假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短暫而又快樂的暑假結束了。在這個暑假裡我學會了很多東西。

  在暑假裡,我從半個“水鴨子”正式進化為“水鴨子”了。

  上一個暑假,我已經會一點游泳了,可是如果碰到真正發大水的話,只會掙扎幾下就“Game Over”了。 這個暑假裡,我在功課做完的前提下只要有時間,就一定會去游泳池練習游泳。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在我的努力下,至少掉落池塘里活命的可能性還是有的。

  另外,我在外校學習的語數外三門功課,也均取得了不錯的成績。期末考試成績最好的是語文小記者。加分后達到了89.5的成績。(至少這成績在班裡還算是名列前茅的),並且出乎意料的獲得了一張優秀學員的獎狀。可惜的是英語得了93分,要是再提高2分就又能拿到一張獎狀了,豈不是“兩全其美”嗎?唉!還有奧數,我要是不粗心,再多考五分就又可以拿獎狀了。可惜沒有後悔葯買的!

  最讓我感到驕傲的是,奶奶和我一起將四年級的所有作文都整理后打印出來,放在整理夾里,竟然弄滿了整整一本。有的是我在假期里追加寫出來的,一共有62篇 ,並且取名為“許嘉瑋的文集”。 

  馬上就要開學了,在新的學年裡,我要更加認真的學習,改掉粗心大意的缺點,爭取在今後的學習中取得更加好的成績。

  這個暑假我充實,我快樂!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暑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