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暑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暑假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暑假真是太快樂了! 

  媽媽帶我去了樟樹,我又可以見到我的爺爺、奶奶和我的哥哥了。 

  我的哥哥喜歡游泳、打遊戲、打籃球和踢足球。所以,我每次來哥哥都會帶我去玩這些項目。 

  我最喜歡玩反恐精英1.6,那個遊戲可刺激了,我的哥哥每次都當恐怖分子(小偷),我勸他當一回反恐精英(警察),哥哥卻不聽我的硬是要當恐怖分子(小偷)。我也無能為力了。但就這樣,我也玩得很開心了。 

  打完遊戲后,哥哥又帶我去踢足球。我跟着哥哥去了,我發現那裡都是一些14、15歲大的男孩子,我問哥哥:“我到哪裡踢足球啊?總不能跟你們大孩子玩吧?”哥哥對我說:“你到旁邊一個足球場去,那裡都是一些跟你一樣大的小孩子。” 

  我到了旁邊的足球場,從足球場上走過來一個男孩對我說:“我們獅子隊還差一個前鋒,你願不願參加啊?”我說:“我正想當個前鋒”。之後,我們獅子挑戰了紅牛隊,別看獅子比紅牛強大,但是我們獅子隊和紅牛隊的足球技藝卻相差很大,中場休息,我們獅子隊沒進一個球,紅牛隊卻已經踢進我們球門5個球了。 

  下半場開始了,剛打十分鐘,哥哥就叫我回去,我不敢一個人回家,只好跟着哥哥戀戀不捨地回家了。 

  我的暑假是快樂的!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暑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