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的眼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眼睛》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的眼睛 

  東江源小學

  四(3)班

  賴薪伊 

  我有個老師,她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雖然需要眼鏡的“熱情幫助”,但我一看到她的眼睛就知道:她的頭腦里肯定裝滿了智慧,她的心裡裝滿了對我們的關愛。 

  我的老師的眼睛會說話。一次語文考試,我的“老毛病”又犯了,本來應該考到93分的,我偏偏把“看拼音寫漢字”中的“盛”寫成了“成”。這時,老師把眼睛瞪得圓溜溜的,好像在說:“你可真粗心啊!如果你能改掉這個小毛病,那你就是最棒的學生了!”老師的眼神讓我感到臉紅。 

  在我表現好的時候,老師的眼睛也會說話。一次小測驗時,老師出了一些選擇題,我全部都會做,她的眼睛頓時眯成了一條線,好像在說:“這次小測驗你不錯,有進步,不過不可以驕傲哦!”我從老師眼裡看到了信任與期望。 

  在我面對困難的時候,老師的眼睛還會指導我。一次,一道作文題把我難住了,我左思右想,就是理解不了題目的意思,有些煩,這時,老師給我投來鼓勵的目光,像是在說:“遇到困難不能後退,要勇往直前,勇敢面對它,這樣成功才會屬於自己!”老師的眼神給了我力量,讓我有信心! 

  老師的眼睛會說話,它說的話不止我一人看得懂,我們全班的同學都聽得懂!老師的眼睛告訴我們:不求一躍千里,但求日進一步!老師的話讓我們一天進步一點,一天比一天強!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眼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