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令人難忘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人難忘的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二00八年五月十二日,下午二時二十八分至二時三十分那一霎時,“五一二”大地震發生了。剎那間,中國在搖動,四川在搖動,都江堰在搖動,汶川在搖動,北川在搖動,中國的各個地方都在搖動。 

  當時,我覺得地板在搖動,課桌在搖晃,又聽見老師大喊:“地震了!!地震了!!同學們快跑!!”我才知道地震了。范老師連忙衝出教室帶着我們馬不停蹄的沖向操場。 

  到了操場,我們立刻按照體操隊形排好了隊。等待着爸爸、媽媽,或是爺爺、奶奶來接自己。大約過了五分鐘,媽媽終於騎着自行車趕到學校了,當時她眼淚汪汪的對我說:“終於把你接到了!” 

  又過了幾天,我終於得知了這次地震震中在汶川,震級是八點零級。我老家——綿陽的震級七級多,新都五級多。比上一次唐山地震大零點四級。但唐山地震死了很多人,這次死了六七萬多人。因為黨中央的救援很及時,希望以後救援工具更發達,屋子、院子建的更堅固,這樣,人會死的少許多。不死人那更好了,但是我最最希望地震這個災難再也不在人類的眼睛中出現了。 

  這件事令我至今難忘。

您正在瀏覽: 令人難忘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人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