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令我難忘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難忘的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令我難忘的事

  五一班  李夢楠

  指導教師:張德來

  在我記事的時候,有一件事最令我感動,那就是父母對我的愛。

  這是兩年前的一件事,有一次,我感冒發燒的時候,媽媽沒有太在意,只買了點葯吃,說吃點葯就會好的,可誰知道越吃越厲害,一直高燒不退,星期六的一個夜晚,我竟然暈倒了,媽媽急得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那時候是晚上十點多,也沒有公共汽車,我的叔叔是開車的,媽媽就給他打電話,讓他把我們送到兒童醫院,到了兒童醫院,那裡的醫生說是病毒性感冒,不好康復,要輸幾天液,媽媽又給我辦各種手續,辦完了才可以輸液,輸上液的時候已經11點鐘了。在我清醒的時候,看見媽媽一直守在我身旁,當時我的眼淚已經無法控制了,從眼眶裡流了出來,我問媽媽您睡了嗎?媽媽說,我睡了。可我知道媽媽在騙我,她並沒有睡,而一直盼着我的病趕快好起來。

  這件事情讓我明白了“可憐天下父母心”這句話的含義,我一定要好好學習,長大報答我的父母。

您正在瀏覽: 令我難忘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