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蓮花山一日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蓮花山一日游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前幾天的早上,表哥打電話找我和弟弟,姐姐一起出去玩。我問他打算去哪玩?他只說去他家先。就這樣,我們去了他的家。

  到他家后,他們已經準備好要出發了。我想了想說:“不如去東門吧!”起先,我們是打算去東門的,可是我弟弟卻說不去,要去蓮花山。真是暈!我告訴他蓮花山不好玩的,他卻說可以放風箏,很好玩呀!我們拗不過他,只好去了蓮花山。到蓮花山了,表哥在外面買了兩個蝴蝶型的風箏,我弟弟可樂了!一路上蹦蹦跳跳,跟調皮的兔子一樣!

  我們走進了蓮花山,弟弟頓時說了聲:“哇!這裡可真大呀!人也太多了吧”沒辦法,誰叫我弟弟第一次去呢?等等就有他好受的了!嘿嘿。我和弟弟倆人一個風箏,表哥自己一個風箏,大姐就在陰涼的地方歇腳。開始放了,我拿風箏,弟弟拿風箏線。我跑到很遠,當風一來,我就把風箏往天上一丟,就在此時此刻,弟弟必須使勁的向前跑,哈哈,風箏放起來拉!過了一會兒,風沒了,風箏就往下掉,糟糕了!和別人的線纏在一起了,現在麻煩了!就那樣,我們的風箏放到此為止。

  接下來,我們要爬到山頂上了,爬呀爬呀!真夠高的,爬得我的腳都酸了!最終我們還是堅持下來了,我們終於到了山頂。從那麼高的地方往下看,哇,可真漂亮!那種景色始終讓我難忘,我來蓮花山是第八次了,每次都會爬到山上去看風景,我怎麼看都不覺得膩!還有鄧小平爺爺的石像,也是讓我始終忘記不了!

  就那樣,我的蓮花山一日游到此結束!

您正在瀏覽: 蓮花山一日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蓮花山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