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開學的第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的第一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星期三, 9月1日 ,是我四年級開學的第一天,也是我新學期的第一個腳步給踏上了。

  仔細回憶一下,在我三年級的時候,我是不是很棒,語、數、英三科考得差不差,這一學年我肯定要比三年級的時候進步更大!從今天開始,我要樹立好我四年級的目標,成績一定要有95分以上,這樣我就應該能拿語文免試生,並且要向99分、100分更高的分數進軍。這樣,一個學期下來我的收穫也會越來越多,我考好中學的目標也會越變越近。

  新學年,也有新的學生,我們班又轉來了一位女同學,個子也不是很高,有1.34-1.38米的樣子,把正比我矮了5-8厘米。薛老師介紹她,原來,她在以前學校的成績也算可以,有92分至96分的樣子,所以我也要再加把勁兒,爭取不讓她的努力來追上我。

  開學的第一天,一切都是新的:學校電視屏幕新了,電腦新了、黑板新了、牆報也新了……同學們都感到很驚訝。

  開學的第一天,所有都新了,我會更加珍惜學校生活的!

您正在瀏覽: 開學的第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的第一天 暫無評論